採訪報導

世界在走,科技要有,VIZO弈碩科技帶您走在時代的最前端,讓您輕鬆享受生活高品質,打造專屬的AI智慧宅。

弈碩科技至今已成立27年,以電子開關零件起家,多方位經營策略下,跨足電腦散熱器產品設計,還將產品線延伸至硬碟儲存設備,隨著全球智慧行動裝置爆炸性成長,弈碩科技更投入IOT物聯網科技技術,首創推出台灣第一款WIFI智能開關面板,透過智慧行動裝置實現無線電源遠端控制,提升居家生活品質,打造國內智慧開關第一品牌。

弈碩科技所新開發出的VIZO WIFI 智慧開關,內嵌有LED光束指示開關狀態,除了有基本的一到三開關,更首創智慧六開關,時尚設計大面板外觀,不僅好按壓,亦可支援市面上主流各型式WIFI無線AP,採用UL94V-0防焰材質製作,可適用於一般家庭型號,讓傳統開關也能簡易升級,不需要搭配專用遙控器、也不需加購專用閘道器,裝置連結簡易、快速。

此外,透過手機APP遠端即時操控,使用介面不僅人性化,亦可自訂智能自動化設定情景連動,並可設定多組定時排程,縱使人不在家,無論身在何方,只要手機連上網,也能輕鬆打造心中智能住宅。

除了WIFI 智慧開關外,弈碩科技更建構出完整全屋居家智慧裝置,並結合AI音箱,打造未來新科技語音智慧控制時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