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住宅 – 只想當個優雅的貴婦

【實際安裝案例分享】- 豪宅裝潢

常常聽人說,裝潢比買屋還要讓人煩惱,方方面面的設計動線,要流暢大方,還都要符合每個人的生活習慣,讓家人都能在這個小天地裡更輕鬆愉快。

會選擇VIZO弈碩的原因?

苦苦構思了許久後,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被邀請到友人的家中,自然是趁機好好觀摩交流。他的家中動線流暢、簡潔大方。

更讓我感到驚奇的是他們家完全是智慧住宅的模式;冷氣、燈具開關等等都能在手機上做遠端遙控,再也不用因為其他樓層的電燈或是家電忘了關,而彼此推託或是浪費電;甚至可以邊看監視器邊遠控門鎖收送包裹,對於愛網購的我簡直一大福音,再也不用急著套件衣服衝到門口領貨啦!!

友人向我介紹了VIZO弈碩的智慧開關,自己回去也做了點功課,發現原來智慧開關是行之有年,而且VIZO弈碩是台灣品牌,產品技術、售後服務比較有保障,也都能透過官方Line或是電話聯繫解決問題,讓我感到有保障又安心。

原來智慧家庭已經不再是這麼遙不可及的事情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立刻下單了幾組。VIZO弈碩的智慧開關除了手機遠端操控,也保留了傳統的按鍵功能。消光霧面烤漆的黑面板,簡約又扁平的外型、俐落輕巧的按鍵觸感,讓我深深陷入它的魅力。

使用心得

順利完工後,正式開啟我的智慧生活啦!不只語音聲控好方便,還有一鍵執行與自動化的設定更是讓人愛不釋手。

在門口設定自動化,按一下或是呼叫語音助理”我出門囉”,就會自動執行場景設定還可以提醒今天行程或是天氣,有個貼心又稱職的小管家,讓我能當個優雅的貴婦享受自己的新生活~~

變身智慧家庭,生活升級大便利!!

現在出門時只需說一句,「我要出門了」!

睡前,只需說一句「晚安」!

像是有了貼心的智慧管家,生活不須再留意電器的開關,而是更體貼關心和家人相處的時間,更不用在寒冷的冬天裡,為了關燈離開溫暖的被窩~實在是生活小確幸~~

多點時間留給自己,多點愛留給另一伴,你說是吧!

使用設備

  • VIZO WiFi 智慧開關系列
  • 萬用IR遙控器
  • 智慧音箱

弈碩相關資訊

對「智慧住宅 – 只想當個優雅的貴婦」的 2 項看法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