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岸山.綺 – 民宿升級智能化

南岸山.綺 簡介

藝術品/一座美術館民宿
光與影/自然採光

       堅持保存原建築”光與影”的特色,讓旅人曾經印下的足跡變得更加深刻,伴隨著日光的移動,使原來平凡的旅程變得不凡,每道光影,也都成了每段回憶中的故事背景,而來此的家人,都將享受著屬於自己”家”的光影

參加VIZO弈碩—民宿智能化的契機?

因為本身不是本科系,在管理或房務等等,都是從零開始,還不是那麼的熟悉。

— 老闆曰

       民宿裡的瑣碎雜事很多,其中最重要的小事就是檢查設備的開關,在客人來之前要確保燈、冷氣都開好、客人走之後又要一一巡視,常常在這些巡視的小事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,難免有時會有遺漏,造成不必要的浪費。

 

 

 

更換智慧開關之後…

Before
After
Before
After

       燈具的管理上變得更便利了,可以利用手機app遠端控制,無須各個樓層、角落走動巡視,也可以在客人身後隨時遠端關燈,減少客人忘記關的頻率,無形中電費也是省下不少!! 甚至可以設定一鍵執行,時間一到自動開關,連回頭檢查都不需要,重點是再也不用東奔西跑,讓民宿的夥伴們都覺得輕鬆很多

我們希望大家把這裡當作在台南的家輕鬆自在的享受

一起和我們享受屬於台南的愜意。

影片介紹:

VIZO弈碩科技民宿合作篇(三) / 南岸山 ● 綺 / 民宿智能化推廣 / 旅店民宿住宿 / 智慧民宿升級計畫 part 3.

南岸山.綺 相關資訊連結

弈碩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