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介紹

VIZO弈碩 APP中  “智能” 裡的『一鍵執行』與『自動化』,是智慧家庭自動化的好幫手?,可依照家人的使用習慣,製訂出千變萬化的設定。

一鍵執行:一鍵操作多種設備,可自行安排設備執行順序與延時,達到快速切換場景的效果,還可透過AI語音助理,以聲控方式啟動場景。

舉例:設定了一個「我回家了」的場景。執行「我回家了」場景時,就會自動打開走道燈、客廳燈、開冷氣,迎接心愛的主人回家。

自動化:當特定條件成立就自動執行多種設備動作,亦可安排執行順序與延時條件,自動執行更智慧。

舉例:

設定了一個「天黑就開燈」的自動化,當滿足「日落」條件時,就自動打開客廳燈、合起窗簾,貼心幫長輩開好燈。

影片範例是模擬生活中的真實情境喔! 女主人每次拖完地都希望可以開風扇吹乾地板,但只希望定時10分鐘就好,男主人聰明地利用『場景』設定,滿足老婆的願望,還可語音OK, Google執行場景,真是智慧+便利

參考影片說明:

【VIZO弈碩智能】搭配語音助理執行智能功能介紹

對「智能介紹」的 2 項看法

    1. 小編 文章作者

      您好,目前我們已經無法支援小愛同學囉,若有其他需協助的地方,歡迎加官方Line客服聯繫 ID: @vizo ,謝謝您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